是的!我的確在逃避
不想去面對的問題,就跟混亂的桌面
只想先推開推開,挪出現在可以用的空間就好
忽略旁邊的雜亂
想等到時再來面對那團混亂

一下子赤裸裸的要我正視問題
我是討厭且想逃開的
因為內心設定,那些是還沒要處理的問題
一下子提前時程,自亂陣腳

因為是好朋友,所以才關心我
我懂,我真的懂
可是我真的不想那麼快面對

對不起,讓好多人在擔心我
自故自的生活,忽略了很多人在關心我 

未來怎麼走
其實很想走一步算一步,因為我還不懂我
很多旁觀者都給我中肯的意見,可是我還在猶豫踟躕

我真的是一個我執很重的人
懺悔懺悔

可是我好開心
我身邊有著好朋友,願意給我意見的貴人
就算看我亂衝亂撞跌得鼻青臉腫,還是會一邊幫我敷藥一邊罵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能交到你們這種朋友一定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