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值早班了我說
很安靜的服務台只有在早班才能經歷
值完早班又睡回籠覺
一睡就到下午兩點半 囧
原本想吃個Mak&May結果一店沒開好難過

不是跑跑卡丁車就是動物管理員
真的很糟糕耶我
說要洗衣服也沒洗報告也還沒開始動嘖嘖


昨天買的露得清發現太滋潤了
所以我又去康是美買了ptt美保版很火的kamill
(請自動忽略很亂的背景)


露得清 深層滋潤-屈臣式購入 56g $129
kamill 經典柔敏-康是美購入100ml $99

後來擦完發現卡蜜兒還比較適合我XD
所以變成露得清睡前搽
kamill會隨身攜帶


kamill和kamille放好近我差點買錯了
兩個好像都是德國小甘菊為什麼不太一樣(大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