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我的主管人很好
很願意教,很願意給我機會去學習

話少一點,手腳勤快一點
一開始對工作沒有熱情,缺少主動
現在會主動,但依然沒有熱情
我想~這不是我所喜歡的工作的關係吧

每天都在訓練自己的EQ
不然真的會被一群司機搞瘋
一個是能力很強動作很快,但總愛把簡單的一件事情轉了幾手
一個普普通通,但是每次追究事情口氣總是一付不是我的錯是你的錯(雖然他完全沒那個意思)
一個是沒能力也沒腦袋,又很愛東拉西扯不說正事

能力耐力,訓練自己與不同的人相處
娓婉娓婉,我還要學習很多說話的藝術

每一位同事都是我的人生老師,要好好向他們學習
不要浪費每一個讓自己進步的機會

- - - - 

昨天聽到「我願」
有醒悟還有懺悔的心情
大師的慈心悲願,跟我抱怨的事情跟本就是微不足道
一盞明燈,只為了照亮別人
一本書籍,只為了帶給別人智慧
那我呢?
我能給別人什麼呢?
別把『自己』放得太重要,若不是大眾成就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惜福,2萬1的薪水之外,是學習與人相處機會
提升自己給帶給別人多少方便

上班時內心總是想到四給勉勵自己
我今天,有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方便、給人希望嗎?

就算沒有歡喜,至少也要給人方便
多做一些事情,是增長自己的能力,不會吃虧的 

我需要用佛青的心情,來激勵自己

我是佛青,所以,我要更努力來提升自己
就算是出了道場、出了青年團
我的心,還是可以用佛法的道理來調伏

加油,安住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