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重重關卡我回到溫暖的屏東了~~
一回到南部     防風鋪綿大外套馬上被我丟到一旁
(因為跟本穿不到......)

隔天早上跟阿娘去參加法會後去逛三鳳中街
街頭到街尾的價格差大到很好笑的境界
晚上又回到講堂教舞
還要速成班咧嚇使我了
不過表演還算順利就結束了(呼~)

 

覺培法師的演講很容易就了解了
為了度大眾果然要法門無量勢願學阿(遠望)

- - - - -

企鵝先生疑似感染H1N1
但重點是他還到處趴趴走
然後就是不來約我氣使我也
我要去找別的男人約會啦可惡惡惡惡惡惡惡惡惡惡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