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寒假就在不停的打掃打掃打掃中度過
還有把家理重新粉刷了
最累的其實不是油漆,而是要把家具先搬離牆壁,然後等油漆乾了後再搬回去

這個寒假很努力打掃的結果就是
透天厝要打掃真的好累喔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全部掃完ˊˋ
因為幾乎每天都在碰水
我的手就脫皮了,變成無指紋人XD

- - - - - - - - - - - - - - - -

工作到底是要在南部找還是留在台中
一樣沒個定論
我還在猶豫

雖然之前總是很肯定的在人前說會留在台中
但實在是很擔心爹娘
可是我想趕快賺錢讓爹娘不為這種事情煩惱

- - - - -

在寒假
白天就是打掃
晚上就作些手工藝
在一開始我做了襪子娃娃
沒想到還不錯呢,不過不實用就是了
我做給阿可一個滑鼠護腕
還有一隻招財貓,放在家門口的電視上
連阿娘都說很可愛呢哇哈哈

另外還幫阿可織了條圍巾
不過那條圍巾去了一趟佛光山後就失蹤了
所以我還要再織一條

陪阿可去挑選圍巾顏色的毛線球時
她注意到另外一項東西--膠珠
所以就買回來玩啦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家裡本來就有熨斗啦~所以很方便

所以這樣說起來我的寒假還滿充實的
只是都沒有念書有點糟糕阿~~~

- - - - -

回到台中後才發現這學期的課程制度又改了
目前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苦惱中

 

萱目前在新竹工作了
820的成員少了一枚,有點不習慣
現在整間寢室只剩我一個人
應該找個工作來補一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