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回屏東熱的像夏天
回台中後正好寒流又來了
那不就還好我的大衣都還沒拿去洗

昨天傍晚去了一趟面試
全程不超過5分鐘
5:10從學校一路飆車
抵達剛好5:30整
一進去就直接去櫃台

「不好意思,我來面試的,約好的時間是五點半」
「......」(櫃台小姐愣了約5秒)
「我在網站上看到求職廣告,打電話通知約好今天五點半來面試」
「......」(這中間大概空格了5~10秒)
「五點半?現在都六點半了......(看手錶)你等我一下」(跑走)

我都傻眼了,那個職員一整個恍神的很嚴重
一進去工作間後簡單說明了一下情況
問我有沒有問題

然後就結束了

就這樣結束了,只跟我說如果有錄取的話三天內會通知
一個禮拜內若沒有就沒有了,我後來才疑惑說~那三天後跟一個禮拜內那段空檔是怎麼一回事???

反正我的履歷表很大器的一張a4
偷偷瞄到其他人的都是外面販售的那種制式化履歷
比b5還小張的那種
不過還滿希望選上就是了
因為距離不遠而且工作內容還ok~

- - - - -

遺失的書依然找不到
討厭~他到底去哪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