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住在八樓
因為我沒有那麼熱血天天爬樓梯練腿
所以基本上一定是搭電梯
基本上
在等電梯的時後如果電梯不是原本就停在該樓層,而是從別的樓層移動過來
禮貌上,應該要先讓裡面的人出來
就大眾運輸工具不是都該先讓裡面的人出來嗎? 
可是就今年,住宿的都是大一的八年級生
我從去年她們剛入住的時候就發現了一件事情
每次等電梯的時候 
當電梯到了,她們都不看裡面有沒有人就衝進去耶
不然就是等電梯的時候就已經站在電梯門的正中間
根據我的目測,距離不到一公尺 
所以造成每次有人要出電梯的話都會上演差點相撞的戲碼 

我很想說...
在旁邊等個三秒先讓裡面的人出來是很久嗎? 

 

不等裡面的人先出來就算了
幫忙按電梯都不說聲謝謝這個讓我很感冒
如果先進去也不幫忙按

 

原來現在的八年級生這麼沒禮貌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