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放榜
都沒上
有點失望有點慶幸
失望不用說 誰落榜會高興的起來
慶幸是...還好我不用ㄍ一ㄥ太久
在倒數100天以前確定目標

老實說 我失望的重點不是申請
是...
...
...
...
...
...
阿姊跟我提過的燒肉店
還有燒肉店老闆養的哈士奇
這樣我沒有機會能去了
阿姊畢業的話我應該沒有什麼機會會去台中
嗯...也很難說
......
......
......
......
......
......
......
.....
....
...
啊~!!!!!!!!!!!!!!
早知道畢旅的那段時間我就不說我想去青藝吃了!!
超級後悔!
超級懊惱!
超級想哭...(嗚...好想吃喔Q.Q)

今天...換座位
我往前一個座標
前後左右感覺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同學
其實...我現在那個座位也很好
只是我想說...後面的座位應該有人想坐
就跟莉庭說了

老師是聰明的
讓我們自己內鬥...
說內鬥太誇張
自己橋就對了

其實...申請時我很想填文化法律跟銘傳大傳
可是...文化在陽明山
住宿是個可怕的問題
可以預想到的問題
銘傳在台北
可怕的消費問題
已知的可怕問題
所以沒寫
我也沒多餘的錢去砸

今天身體怪怪的...有點讓人心驚的怪
會不會是在抗議我連續吃了三天泡麵?
我覺得是耶...呵呵呵(傻笑)
我會被阿姊打死...=.=b
arrow
arrow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