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日期確定 6/12
在聽到日期之後
我想到...
我可不可去台中呢?
就為了燒肉?
可能吧 我很怕留下遺憾耶
雖然這種遺憾可能會被唾棄...^^"

不知道最近的中餐要吃什麼
買了三條毆力毆
結果今天拉出來黑色的排泄物
...
別說髒
這是觀看你最近體內的狀況
由此可見
我的巧克力吃太多了
下禮拜試試看土司好了

後天段考
一堆考卷功課沒寫完
讓我自己都覺得很墮落

找不到幻影17啦!!!
小朔你去哪裡了??

想到
阿姊說
美式用法=heaven
英式用法=paradise
非常好!英式英文才是正統英文(個人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