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整天空檔總是可以讓我做很多事
像是好好的睡一覺(?!)還有洗衣服
最近有空就上網找工作
真的覺得自己想要的老闆不一定要你
老闆需要人才的地方你不一定想去
兩難阿~~

只能默默安慰自己說
報導上也寫明了一個待業中人士平均要投出18封履歷才找到工作
我才丟了11封還好啦~
而且我是找工讀又不是找正職......

- - - - -


我都大四了還一直買書
唉...真被當的莫名其妙阿~~~

- - - - -

看著威寶會有一股
參雜著氣憤、哀傷、隨性的感覺
可能我自己為它預設了太多的功能,也對人預設了太多的美好想像
所以當現實與想像有落差時會有不服氣的想法浮上臺面

或許我太自以為是了
得改改這樣的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