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是老師而立生日
我們決定提前10號慶祝
行程:
1.怡萍&沁妍上廁所
2.時間過久老師起疑
3.沁妍淚流滿面回來求救 怡萍在廁所昏倒
4.老師衝去處理
5.surprise!!

哇~~大同高三3是全世界最棒的班級>w
沁妍真的好厲害好厲害
哭的晰哩嘩啦 可憐兮兮
跟真的一樣!
未來不可限量阿~~
老師的慌張嚇到我了
從沒看過阿彬那麼慌過
後來老師說...我們都像他的孩子一樣 我們出事他當然會緊張
我哭了...兩滴眼淚
我原本還想繼續哭 可是如果我在哭下去的話會很誇張
所以很快就把水龍頭關起來
結果...左看看 右看看
每個同學哭的比我嚴重
看來我是多心的(哈哈...)
照了幾張阿彬臉被塗滿奶油的合照
我很想要 在跟同學說說吧
今天...真的很難忘 一輩子都不會忘
沒帶相機是失策!!!
懊悔莫即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