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運會喔!
雖然處於梅雨季
只要不打雷...照常舉行啦~~
今年沒像去年那樣掃興
(去年打雷又淹水...最後提早放學=__=)
雨停停下下
早上在活動中心內有歌唱大賽
懶得去游泳池的開幕儀式
聽說還滿好玩的
(高sir男扮女裝搞笑...o0o|||)

總之~無聊的在活動中心熬過一個上午
中午沒吃什麼
怕已經很可觀的肥肉肉更加膨脹>_<|||

整個在游泳池的過程還算順利
只不過...
同舟共濟...高三只有一班下去比一__一b
大隊接力才是重頭戲
高三下去大隊接力的...好像只有本班&一班
本人還遊兩趟
緊張到爆!!!>口<
第二棒跟倒數第二棒...
這能不緊張嗎?
本人的自由式還很蹩腳耶
第二棒還OK...至少沒喘不過氣
倒數第二棒就爛到爆(個人認為)
嗆到了...Q A Q
不過到最後還不錯啦
高女組第三名
安慰的呢~
大家都很厲害呦!!
高中生涯的一個紀念^0^//

最後的水中尋寶...
喵的咧
錢灑的太少了唄
話雖如此...
嘿嘿

沁妍撿了45元(這種成績讓我大吃一驚,去年她撿了200)
馨儀...不知道 沒透露
我...只撿了四個硬幣啦(謙虛)
而且我下去約2分鐘就上來了
上岸清點...
咦?我撿了三個50元喔??
菩薩媽媽保佑我~~~YA~~~Y^0^Y
剩下一枚是5元
其實...我原本可以拿到兩枚五元的
那枚跟我無緣的五元被我不小心踢到排水孔裡了...>__<

大致上
今天還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