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度過忙碌的五月



期中結束退了資網

管理學報告
會計作業
經濟作業
easy caf'e
商管盃
企業參訪
微積分小考
會計小考
經濟小考
微積分會考
錄製英文自介

酋長生日
母親節回家朝山+法會
運動會
彎彎新光簽書會
被教官抓去參加反毒有氧活動
期末畢業演唱會




原來五月這麼忙

阿娘都不相信我這麼忙

企管系跟中文系哪能這樣比啦~~~~~~
















五月發生了

很多事情

也謝謝我的室友陪我走

雖然我覺得妳們忍受我到快爆炸的階段了XD

謝謝

真的

謝謝

我會愛你們一輩子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