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運到禮拜五白天為止

禮拜六早上八點集合我7:50才驚醒

雖然是候補才拔幾場回家也是全身痠痛

晚上開開心心的買了新傘




禮拜天早上跟區長實習三小時

回來睡個回籠覺

下午

跟怪怪去買衣服

就是在這個時候才發現我的傘好虛不能用

生氣!

四點去看了管樂成果展

開心

好久沒聽音樂會了

^^

晚上整理出要洗的衣服

拿去北九洗衣機

投了10元後卻發現......

洗衣機沒動機

敲過打過搖過

插頭重新插一次都沒用

傻眼~~

我就拿去樓下洗

排隊

結果半小時下去看

被我目睹有人插隊

她們都投錢放洗衣精了......就算了 我等

在半個小時下去

又被我目睹有人插隊

而且剛好連續兩次都是正要丟衣服下去的階段

氣到

拿回九樓

結果又能洗了!

...................



算了

排隊吧





結果我洗一個衣服浩了快五個小時才弄好

無言到




今天早上一起床外面下著大雨

拼著走路去上課

結果經過台逢的時候被水濺了一身

到教室的時候褲子溼溼的不酥湖

上完微積分去做Longman

做到11點被通知教室有老師要用

跑去人言找空教室

一無所獲

就跑回資電衝上五樓

發現一間空教室就鑽進去做longman

可是好熱(揮汗)



現在

全身無力

不想去班會啦~~~












雖然有人激勵我

這是一種歷練

之前我也這麼想過

可是

可是

好多事情

讓我好無力

讓我好無奈

有什麼事情能來讓我驚喜一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