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句話

升上大學後



因為大家的時間都好難喬

都有自己的行程

如果某一天

難得的空下來

就很想一起去做某些事

像是今天的夜唱XD






想去唱很久了

可是一直有狀況

不是沒時間

就是沒人

不然沒車

還有沒錢

|||Orz




難得難得機會難得

就衝了

開心開心

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ㄧ直在唱悲歌

雖然大家都ㄧ直在走音

爽!


我唱了兩次現在的你跟矛盾

還有詩人的眼淚

超有feel耶

愛轉角合我的key

我果然不適合唱沿海地帶

唱到小宇宙小情歌也讓我超開心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一學期一次就好瘋狂夜唱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