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懶懶的

習慣放鬆的做事情

但這樣好像沒什麼效率~調整一下好了

 

 

雷聲隆隆

這幾天下雨好涼爽

 

 

昨天我回到宿舍

看到兩個服務學習的同學

義工不知道接下來要給她做什麼

我就靠過去關心

我:「怎麼了?」

服務學習:「不知道要義工作什麼」

我:「那就把回收推去賣吧!」

服務學習+義工:「?????」

我:「就是把你剛剛拿進去那些回收物拿去回收場賣掉」

義工:「那些垃圾不是由子母車拿走就好了嗎?」

我:「...」「那些是要拿去回收場賣掉的」

義工:「你要我拿去賣?!?!?!?!?!?!」(大驚)

(內心os:不然勒?)

我:「不然一個服務學習的跟你一起去好了   她們知道怎麼做   兩個人作也比較沒那麼吃力」

 

以上

是昨天我回來時遇到的可愛義工

她那一臉驚奇那些是可以賣的回收而不是垃圾時

我其實很想揍她XD

就是很多人這麼看待回收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