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想說
好久沒去散步+逛夜市了!
就穿上小黑背心+藍色漂漂裙    美美的出門了
時速大約3-5km/hr
跟平常10km/hr差很多阿XD
就是要這樣慢慢走才符合我的漂漂裙形象阿!

今天月亮很亮!

 

一路上全程放空
偶爾偷偷觀察路人
有看到喜歡的涼鞋   但沒我的SIZE   T^T
在博客來晃一晃  終於給我看到心目中的休閒褲了!
撒八扣  還OK的價格  就買下去啦~

經過手機套擺攤
順便幫我的6120買外套
裝上之後一整個很有質感吶!
不過差點把我的小吊飾遺忘在攤位上
真是嚇使人了>"<

吃了好久好久沒吃的逢甲阿伯霜淇淋
看觀光團一車一車來

嗚嗚   為什麼涼鞋沒我的SIZE啦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