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屁終於洗澡啦~~~
昨天跟姊合力把大屁拖進浴室洗澡
洗出來的水真的是有夠黑~~~的
終於!!大屁隔了兩年才洗一次澡...
還真的是...懶

這禮拜要模擬考 下禮拜段考
我也該要有點危機意識了吧
我發覺從開學到現在
我有很多諾言都沒去實現
難怪我會越來越肥...=.=|||

小啾入主蘇家已經有兩年以上了呢!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我跟姊姊也要畢業了
好快
昨天去散步的時候
跟姊姊聊起了小學一起上學的時候
才兩三年吧
之後就沒有一起上學的經驗了
我很感恩
上輩子跟姊姊是有什麼樣的過程
所以這輩子作姊妹
很感恩...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