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說我之前放的照片很像在偷窺
耶...這是因為...
我一手拿鏡子 一手拿相機 這樣的情況下拍的
我的自拍技術不好 因為沒得練習
可是又很愛拍 所以~
反正都拍了嘛!!

我發覺...我的個性
很粉飾太平
常常說:
阿~~反正事實已造成 再去罵再去念也無法改變
我真的很鴕鳥吧
怕麻煩
很懶
難怪我會肥(淚奔)

剛剛發現了宇欣的BLOG
她好像不在無名寫了
我有時候很羨慕
羨慕我所沒有的東西
很嚮往的東西
我是一個貪心鬼

在宇欣的相簿發現廷薇跟沁妍在飯店拌扮cos
利娜莉(沁妍)跟拉比(廷薇)
老實說...拉比的頭髮沒有很好看...
不過黑教團的團服作的好精緻喔!!
超厲害
不過我只看到上半身
他們應該是作舊的團服
(這也不能怪他們...第七集才發現換了新團服)

我很害怕...坐在電腦前
不是怕電腦 而是怕在大白身上浪費了很多時間
不過...每次都應證了我在大白身上浪費時間=.=|||

無意中看到洛客班的"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歌名 不用懷疑
那是17歲的天空的主題曲
17歲的天空是在描寫BL
感覺有點像藍色大門 不過藍色大門是GL
都是國片 讓我很想去看
雖然說是在描寫同性戀
但是應該也不會拍的太差
好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