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一下榆姊姊的無名
嗯...該怎麼說呢
今天早上洗衣服的時候突然想到婆婆
沒什麼意思 就只是想到而已
上次去九如的時候沒碰到婆婆
去太晚了 在睡午覺
嗯...是我從台中回來的那個下午
飆小黑送東西

說到小黑...我還沒考駕照耶= =b
想考阿~可是沒有很好的日子
而且我還沒看講義
雖然聽說很簡單啦 看一下還是比較有保障
路考...我沒騎過100的耶
125的騎過 超穩
聽同學說 考試的車子超級爛
呃...怎樣的爛法阿(汗)
等我...考上大學...在說好了
如果申請上了 那就請假去考囉
反正老師說五月底就沒課了 等畢業
我真的真的很想申請上阿!!(雖然我才填兩個)

榆姊姊 我不會再拿類似的事開玩笑啦...別生氣喔(小心翼翼)
話說~
好久沒經過廣東路了
好想念桂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