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電話很多
而且很稀奇的是!!
除了一通找爸爸 其他都是我的
太神奇了
把所有的電話都留在這一天晚上嗎?
儒林打過來
一個省潮的...我不知道他
但他說他有重考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至少大我一兩歲
他的聲音很好聽
速度不急不徐
聽起來很舒服~
他很適合做有關聲音的行業
他說我很坦白(作業進度)
難不成扭扭捏捏就能改變事實?
這種事沒什麼好不坦白的不是嗎?

昨天對發票
在我對這次又失望的時候
拿起放在罐子裡最後一張發票...
503...
咦?
中了耶!好棒喔!
雖然只有兩百
但這是我蒐集的發票中第一次有中獎的
有點小小的雀躍

今明兩天的晚餐都是炒麵
阿娘很少做這道菜
不過還是很美味喔!

最近很頹廢
很糜爛
亂花錢
通常在花錢後的24小時內受到良心譴責
嗚嗚...我怎麼那麼笨

昨天娟姊空出一堂課來坐模擬面試
問到有關社會學的時候
問到家暴
她們只說出113
.......
笨吶!
不知道要先查資料嗎?!!
還有保護令不是嗎
資料準備不足

阿可同學最近很少上線...
好無聊...
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