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同輩的親戚中有人要結婚了
雖然說在台中的早就已經有小孩了= =|||
但那個是例外!!
去拜訪的時候還真是無言
人家的小孩都已經小學啦
扯遠了扯遠了
總之~~麗如姊姊要結婚囉!!
(榆姊姊...你要加油喔)

嗯嗯~還有什麼可以寫的呢??
不喜歡56了
想把CD賣掉 賺申請費
到目前為止老師還沒召見我
嗯...應該不會有什麼意外吧
只有兩間
都寫逢甲
逢甲企管&逢甲國貿
怎麼都是商呢~
數學不好的我怎麼都選商呢~
沒辦法~誰叫我數學考到高標(欠扁語氣)
今天瞄到上一屆學長姐的資料
天吶...
考的好差阿...
我真很想申請就上
還要撐到七月好累耶

同學會在模擬考之後
在田園
好...貴...
我就是窮嘛~為什麼老是選那些高檔貨!!
誰!!給我滾出來!!
不過也很難預料到呢
國中看起來一點都不團結的班級
到現在居然還有在聯絡
難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