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碰到他們
MSN上
可是說沒兩句就無言了
讓我有點生氣
有點無奈

在宿舍一陣亂拍





然後我就跟怡茹借了車
衝去高美






沒想到風這麼冷還是很多人下去踩泥巴
剛好看到有人在拍電影






應該也是大學生吧
小電影之類的

回程的路上我打瞌睡
不知道是太累呢還是酒精發酵
有遇到警察喔
不過是攔闖紅燈的
我很乖
也沒有蛇行
我還能安全的回到宿舍上班
很厲害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7225 的頭像
    may7225

    人生的凌晨時分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