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不關我的事~
可是我很感謝能放假

杜正勝是個屁!!
居然罵余光中!!
他憑什麼?
教育部長很了不起嗎?
教育部長除了把台灣教育搞的亂七八糟外還能做什麼
呼嘎~
雖然沒聽過余光中演講
不過聽過的都說讚
連小朋友都愛他呢
杜正勝是個屁!!
搞什麼白話文學
自認為是胡適阿?
一點基礎都沒有
亂說話
哼!!!

班上好多人填逢甲
我...可以嗎?
對自己真的很沒信心
因為沒有信心的依據
我不敢有信心...
雖然說考的分數很好看(自認)
可是真的說的話...也只有普普通通阿...

狂看小說
增加我幻想的空間(ㄎㄎ...)
哎...看小說無傷大雅嘛
好無聊喔...
自傳孵不出來
讀書計劃沒頭緒
剩下的~隨便弄一弄就好啦
只有逢甲國貿要備審資料
逢甲企管只看筆試...
阿...那我要多努力了
如果有上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