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數學教了矩陣
老師後來又加了一句:要讀商的同學要注意呀 這個必讀
我...我...
我想考指考了...
數學在前標阿
如果是國文在前標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申請到我想要的系了
哎...
企管...統計 會計 微積分
這樣一來乾脆不要申請了
直接考指考吧
想跟姊姊聊聊再決定...

明天生日
今天沒看到學妹
失落...
她生日我有送耶

上完RUBY的課了
終於上完了...
我翹掉好多課(心虛)
沒有特別
我想特別
不過...
不是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每個人也不是平凡的
做個特別的平凡人吧!!(呼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