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糟
很糟很糟

最近很常寫網誌
不是說沒有人可以說這些
而是怕電話費一發不可收拾

原本很期待的
可是好像被自己給搞雜了



在訂票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決定了
即使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

厭倦了等待
我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計劃
到後來根本就沒有人可以依靠





所以我討厭

長大




把她們遠遠推開的人是我
所以不能抱怨

在社會上不會有太多人包容我的任性
任性只能自己承擔











生病了
哭泣了
寂寞了
怎麼大喊也是一個人的房間
好累
只剩把自己往外拋的力氣

累到不管語言的尖酸刻薄
原來那才是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7225 的頭像
    may7225

    人生的凌晨時分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