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了

最近很多事情

很忙

= = = = = = = = =

昨晚的talk

讓我覺得

有時後

事情就是這樣

如果不能改變

就只能接受

有點消極

= = = = = = = = =

上個禮拜心緒不定

跟朋友們說了很多

把他拿出來討論

雖然他有很特別的優點

是很難得的

我很喜歡的

可是我真的能接受嗎

一個寒流讓我想通



沒辦法給我即時的溫暖

若即若離得讓我厭煩

雙魚座

真是個另人討厭的星座

= = = = = = = = = = = =








「喂,你的聲音有特別的風味

我的喉嚨被你嗆著了」

---簡時珍 「過年﹝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