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
很忙
只能說生活真的很奇妙
沒事找事做 有事推掉再說
XD

時間是...
當你回首時
如果你認真的付出努力
那麼是充實的開心
雖然成果不一定是完美的
如果放爛
雖然當下是爽的
可是回頭一看就會覺得...

『我在幹麻!!!!!』(暴走)


昨天晚上睡覺前
因為有跟肉包聊天的關係吧...
讓我想到那位

知道那個人存在的朋友們
不時會問我
『你還好吧?結果...你跟他...?』
我能說我很好了

讓我恢復自信的
除了時間之外
還有PTT的心測版
我應該只是少一個推力
還有自信
告訴自己我走出來了

反正...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就是人生嘛!

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