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上有寫的沒有寫的
都讓最近的生活很充實
可是我又不是那隻要冬眠的熊
以忙碌為生活重心
我要偶爾悠閒>"<

話說我居然一整個10月沒回家
真是個不孝女
這次回家
要不是小可叫我回家參加歌唱比賽
我應該也忘了阿爹有多思念我這個小女兒XD

回家也沒做什麼
練唱
阿~~還有還有!
麗如姊的小貝比>w 好小好小的弟弟
靠自己呼吸還沒足月
小小的手
小小的腳

每次看到新生兒
除了歡喜之外
還會暗自讚嘆生物奇妙之處
只不過一個精子跟卵子結合
就能長成像我這麼大一隻(或更大隻XD)
會說話會唱歌會快樂會悲傷

這次被抓回家參加比賽
一邊期中考還要背歌詞

上台還是緊張忘詞
不過我覺得我很enjoy
想像成在唱KTV囉

沒得獎
開心就好

回台中塞車
太晚回北部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這幾天宿舍要內務評鑑
又要指導學妹怎麼整理好房間
還要盯有人放爛
期中考後又一波報告浪潮
小月還跑來湊熱鬧
要死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