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個不安於室的過動兒

連續幾天沒在msn上看到企鵝先生
也不是說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只是希望在睡前至少能聊個幾句

在這幾天機率是0
因為我跟企鵝先生都很忙
他忙社團天昏地暗
我忙宿舍東奔西走
還有拔河

是的
我決定回去拔河
雖然很靠夭的是我的腰又痛了

看到繩子就會想到去年
我沒下去拔最後一場
可是我在場邊哭了
在槍聲響的那一瞬間

輪胎操場大繩子
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願意撐下去那就是你的




說實在的企鵝先生在忙什麼我不清楚
除非想知道我也不太想問
問了能幹麻
他的生活圈跟我很少重疊
能連繫的只有網路和電話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