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自己一個假
很久沒在星期五晚上坐客運回家
都忘了星期五人潮有多可怕
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想要直接回屏東

 

每次回家的行程都很滿
法會跟約會和開會
一個接一個

 

其實我累了每次精心排的假期
被企鵝先生說沒有排時間給他
我犧牲跟爹娘在家裡相處的時間
還被嫌棄
不會生氣,只是覺得很沮喪
如果你不要,那我大可留在家裡發呆
阿爹阿娘都會很開心我能在家陪伴他們
我知道企鵝先生是無心說說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每次每次聽他這樣說
其實內心很不好受

 

阿竺同學從印度回來後黑了不只一圈
是整個快變黑碳了
不過很羨慕阿竺呢
去印度貧民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經驗
我很奇怪吧~
去日本當然很開心,但我很期待印度公益旅行的成果發表
期待下一年度也有因緣去跟世界大眾結緣

 

這次回家很突然決定跑去佛光山看小可
晚了半天回台中
在開完會後跑去佛光山
結果沒聊到什麼天
一到辦公室我就被小可很大方的借出去用了   |||Orz
因為幫忙修圖所以能更搶先看到展出前的大師墨寶還滿爽的
哇哈哈!

 

漸漸喜歡一個人慢慢騎車在街頭的感覺
沒有羈絆的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