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就是!

上個禮拜跟朋友去吃了麻辣鍋後
回來就一直拉拉
吃餅乾也拉拉
吃麵也拉拉
吃粥也拉拉
都拉到小菊花在喊救命了
我才停止吃東西
想說~不吃東西   空腹應該會好些吧

 

沒想到我錯了        囧
所以就變成整天都不能吃東西
(因為就算吃了,過一個多小時後又在馬桶跟它say hello)
只喝寶礦力
某天冒著小菊花狂吐的危險吃了布丁
還好我的腸胃似乎還能接受這種軟軟的食物

 

終於撐到週末
想說終於有時間自己煮白稀飯了
吃了三次的白稀飯後
我的下一餐就吃得下便當了耶!!!

 

瞧瞧這白稀飯多神奇
重點是要自己煮的~
因為外面的我不放心...逢甲的東西真的不太能相信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