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意思是7分12秒
這代表什麼呢~~
哇哈哈!!
這是本班今天體育課時練習大隊接力的秒數
別班是7'24&7'26喔!!
這很值得驕傲吧
我在班上沒有大叫
可是內心已經尖叫到破嗓了
如果接棒在順一點
不要有人跌倒
助跑的姿勢在好一點...
老師說第一名是勝卷在握
好high喔~~~>w

我對於姊姊的依賴
會不會已經造成她的壓力了?
好害怕...
我已經沒有朋友了
雖然說姊姊是家人 不會拋棄我
但是......
我好像曾經聽到姊姊說...
如果我們是朋友...之類的
我...很高興
很高興 我有一個即使她不想當我的朋友
她也得當我的家人
我這樣是不是很可悲?
居然還要靠血緣來綁住一個人
我太久沒交朋友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交朋友
但這不是藉口...
重點是我願不願意去接觸

我都知道
但是說與做還是有差距的
我該怎麼辦呢...
誰能來教我...
誰能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