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一篇遊記XP

中秋連假大家都回家了
沒想到還有一隻熊留在台中
出發的前幾天msn
我又瘋瘋的想出去玩
沒想到熊盛居然會答應!
就走啦~
(超愛這種說走就走的情況XD很隨性)

那天其實天氣不太好
下著毛毛雨
還走錯路...囧
到最後還是延著上次韋任帶的路走

這次只有一台車
速度很快

經過埔里時停下來換個機油
繼續走

九九峰雨過後很美

萬大水庫的霧很有fu



到清境前的山路風景很漂亮


美到我跟熊盛一直大叫XD
到清境
人開始變多
我們在7-11那邊逛了一下
看到皮製飾品好好玩

晃了一下繼續往上走
中午停下來~應熊盛要求"吃點不一樣的"


奇妙的羊奶鍋


吃飯時...我們討論決定
就這麼回去沒意思
繼續往上走吧!
沒想到就給我們走到武嶺了= =+
全台灣公路最高點
好~~high~~喔~~
風景很美
來的路很危險
偏偏我一直看風景無視於他的恐懼感XD

在合歡山那邊待了一會
直到起霧了我們才下山

我說阿...
下山速度也太快了吧
報應就來了...

下降到大約海拔兩千多的時後
熊盛的車...
停了!!!!!
這已經不是一連串的囧字可以形容的心情

我們在山路旁搞了快一個小時
霧都下來了!!!
只好冒險用滑的...
現在想想
路邊推車還真不是普通的蠢

還好我們遇到了好心人
一位阿伯開著箱形車載我們下山到埔里
我都要感動落淚了QQ

在埔里簡單解決晚餐之後
就回家啦

回程又給我下雨ˋˊ

一路睡回逢甲
看來我打瞌睡的功力又增強了XD


感謝熊盛大力配合^+++^
還有你家小白XD
電瓶換了很傷喔
請你吃晚餐希望心情會好一點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