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下午想借了車去高美一趟
一個人
去那邊看海喝酒

車是借到了
沒想到突然有一個讓我意想不到的人出現在我房間!
不能否認
她的出現的確讓我舒服了點


既然車都借到了
還是用一下吧

買了一罐啤酒直衝都會
原本想去月老
可是因為太冷加上會怕
改成去工業區

還好我穿大外套才能在那邊發呆喝酒
閃光一樣很多

看著看著...
被我看到高鐵咻~的過去
高鐵真的很快
轉眼就不見了

回家的時後
一路罵
超爽的~=v=





























結論是...
今天沒讀到書,但喝酒後真的有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