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的第一名阿~
我被嚇傻了
阿彬老師大概也很難置信吧
班上一定有人會覺得我是作弊
難免的 可是我沒有
我對的起自己
佛祖爸爸跟菩薩媽媽可以幫我作證
我是靠自己的!!
靠自己讀的頭昏腦脹...

姊姊竟然不相信
雖然說我一開始也覺得不可思議
呵呵... 第一名耶 好可怕喔
如果是段考第一名的話就可以領獎狀了...
三年級的成績又不列入甄選成績內
濫到爆
我真是個奇怪的人
別人退步的時候我就進步
別人進步的時候我就退步
我真是個奇怪的人
呵呵... 倒數七十幾天了
在多幾次頭昏腦脹我就可以上好大學了 加油吧
難得一次可以得到媽媽的笑臉鼓勵呢
雖然一開始媽媽也不相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