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完蛋了!

唉...

可以把握住的題目沒寫好

真糟糕

考完企概後

回家

回到溫暖的屏東

等火車債娘來載我的時候

看到

大同 屏女 屏中

還有民生...鳳中...鳳商...

有點懷念...

這次回家

其實很趕

尤其回台中時

因為票買太早

害我

上車前沒辦法抱媽媽ㄧ下>"<

可惡!

= = = = = = = = = = = = = = = = = = = = =

聽說

有人說

我唱歌很好聽(?)

開心^^

可是要上臺歌唱比賽喔...

我沒勇氣吧

會發抖

誰能給我勇氣

我就上去唱!!!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