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經驗告訴我

路邊攤還是別亂吃...="=

前天

練習完

回宿舍途中買了滷味

配泡麵吃

結論是

清晨爬起來吐了四次

早上變成跟馬桶約會

快死了我

下午

看完醫生

跑去學校看了一下上繩

風大

受不了

回宿舍睡覺

之後

狂睡

今天

好多了

至少打網誌不會打著打著就很沒力

謝謝小敏的關心

幫我處理善後

謝謝wayway的鼓勵

謝謝大熊載我去看醫生

真的

謝謝





現在是髒鬼牛一頭

等等要去洗澡洗衣服




身體快快恢復

下午我要上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