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有智齒
自己居然不知道
昏倒
好吧好吧
是我知道太多了
跟一般人知道的常識不一樣
我降低自己的程度好了
(好難過喔...明明知道還要裝不知道)

倒數12天
可是我好累 想睡又睡不著
想讀又讀不下去
出門?
最近寒流還沒滾回中國大陸
不想出門
聊天?
唯一聊天可以聊到大笑的對象跑去窩在被窩裡看電視
嘖!
全世界在跟我作對嗎??
很久沒大叫了 很想叫一叫
叫一叫心情應該會比較平衡一些些

歷史老師請公假
這是我這禮拜聽到的好消息
或許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好吧

條碼貓~我來了
可是好像都被換光了耶
好可怕

(圓滾滾美食團好像慢慢不見了
還有一些在
小鶯 我目前沒空回新的板回覆 等我考完學歷測驗後我會回去
饅頭 我看到了喔~感謝你的支持>w 還有嗎?目前只看到這兩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