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錯錯~
鏘鏘鏘~
是平劇還是京劇?
北平不是等於北京嗎?
有差嗎?
被地裡老師聽到我這麼說我會不會被他當?
哇哈哈...(瘋)

花田錯好難唱喔
我說的花田錯是王力宏唱的那個喔
我一開始聽到歌名的時候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歌名要取這樣
聽的時候感覺很像在唱劇
果然!!
我真佩服自己的直覺
雖然有時候不太準
有時候還會有點顛倒是非
呵呵~反正無傷大雅嘛~
看倌您說是不是?(依芳口氣在現...)

open open~
open是小狗~

學妹說"其實學姊很期待大學生活吧!"
嗯...
沒什麼期待啦...
不就還是要讀書
還是要交報告 期考
不過穿著自由了
年紀大了
可以去玩的地方多了...
就這樣嘛
沒什麼差別
我不喜歡改變
但是我要趕快改變現在考生的身分
討厭
我好想交男朋友喔
但是這種想法我只會在要睡覺前想一想
大學...我也不會變的比較勇敢阿
也說不定吧
學妹真單純
單純又可愛(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