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天都宅在宿舍,所以文章篇數會以很詭異速度的一直新增XD

---------------------

佘溪水怎麼那麼難找
簽個假單也要跑學校那麼多次
請益時間都寫好看的啦嗚嗚

---------------------

我也晉升無指紋人了

---------------------

我的頭髮是我人生20年來最長的一次,還有可能繼續長長長
直到哪天被鬼打到XD

很不習慣
不習慣隨時注意然後剪掉分岔的髮尾
不習慣吃東西前要先把頭髮收攏到後面,不然我會加菜

----------------------

很想大聲說關我屁事
我不喜歡干涉你們
請自求多福

----------------------

週末寒流要來我很怕
(抖)

----------------------

這幾天很揮霍
會遭報應吧我想

----------------------

跟萱大人一起出門總是會有一堆笑料
XD

----------------------

我的老闆人太好
所以我要更努力(握拳)

----------------------

思考年夜飯的問題
想這種問題我不嫌累
因為是至親的家人
只是會覺得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