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期考週沒考試就像放假一樣宅在家
如果沒有自我鞭策到考場應該不是一個囧臉可以形容
所以我乖乖每天按照自己的進度走
雖然走的有點慢
走到一半還有可能看個康熙來了或玩個卡丁車之類的
XD

不過每天都把該走的進度走完才鑽進被窩
昏迷

------------------------------

這幾天房間很溫暖
要不是肚子咕咕叫我不想出門充饑
阿娘說得好
我絕對不會虧待自己
......的肚子
XD

-------------------------------

手冰冰腳冰冰
這樣的天碰水無疑是找死行為
還好我在寒流來之前把衣服都洗光光

-------------------------------

我猜
他一定記不得我們曾經一起逛展
雖然展覽內容現在說起來有點噁心
不過那次的經驗讓我對他另眼相看

找到一個除了阿姊之外還能能一起討論展覽內容的對象
還滿不容易的說

現在要一起逛展好困難
我覺得有一點心酸
心酸不能了解另外一種想法
心酸別人能輕易做到的事情我們無法自主

自己一個人
偶爾也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