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誇張
因為我的狀態寫著下面那篇文章的名稱
一堆人以為我怎麼了
XDD
只是有同感而已好咩


今天人管的教育訓練一題看了一天還沒背完
有點糟


人要懂得變通
我想我還是固執的


想學吉他
我想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受Tanya的影響
聽她唱歌
有一種自信自在的感覺
尤其是只有單純吉他伴奏的歌
好喜歡好喜歡


期末到了
很多住宿的問題
不管哪個樓層
都有自己的煩惱
我不太期盼能平靜渡過
總是有一些小白怎麼樣都消滅不了


很期待回家
雖然這學期回家的次數大大縮減
回家就能看到阿爹阿娘蘇小可
還有大屁胖該臭布丁
我好愛好愛的家人

雖然阿娘會罵我怎麼變得肥滋滋XDDDD


想到家
這邊的不開心就會好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的網誌敘述變了
知道在說哪裡嗎?
猜對有獎
禾斗禾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