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去睡覺覺了

今天發現了萱姊姊的無名
哇嗚~一定要去看一下的阿
其實我只看到今年11月
前面...改天有空在來

今天下班後
一個人在房間
聽著達爾文
一邊看著萱姊姊的無名
看著看著
聽著聽著
就好想掉淚
可能被音樂感動到
可能被萱姊姊的愛情感動到
反正我差點要掉淚了
被一通讓我哭笑不得的寢電打斷


最近老是睡不好
精神不好
心情不好


也許我可以看看那株大木頭
是不是一個可造之材
一堆心測都說我眼光過高錯過很多
哦...
可以考慮



瑞莉相簿的牽手照好甜蜜
我被閃到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