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附加效益

最近常做夢

跟幻想的內容有些雷同^^"

= = = = = = = = = = =

因為寒假我會消失

所以最近狂寫網誌

想到就寫

寒假家裡沒網路

上網的機會少很多

要找我請打手機(噗喫)^^

= = = = = = = = = = =

我說了我說了!

今天清晨

跟室友們聊到我以前追星的瘋狂舉動

現在想想

真的還滿瘋狂的

整個crazy

= = = = = = = = = = =

昨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他打電話給我耶

傻眼



= = = = = = = = = = =

我還是去下載歌曲了

很害怕中毒

沒辦法

忍不了咩

沒辦法唱歌

如果還不能聽歌

很痛苦呢

= = = = = = = = = = =

我昨天忘記去做志工了

應該不會怎樣吧...

吧...

整個很害怕>"<

= = = = = = = = = = =
































這篇整個很胡言亂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