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結婚了
我被命令去參加婚禮
穿牛仔裙飆車 還真是新奇的經驗= =|||
驚人的是一出巷口就遇到警察(!)
還好我沒被攔下來...

昨天的婚禮...
怎麼說呢~
新人都很...福態(娓婉)
有請電子車(吵死了)
有很多空位 看來人數沒控制好

其實這場喜宴讓我最驚訝的不是新人
而是坐在我旁邊的這位小姐
開菜之前
她懷中抱一個小孩 一歲左右
後來吃飯的時候看到她把小孩扥給隔壁的阿姨抱
發現...她肚子還有一個...
吃到後來就有聊一下
她問我們是不是都77 or 76年次的
洺嬋是74 我77
結果那位小姐她才73......
大驚!!!!!O 0 O
她跟阿姊同年耶!!
已經有兩個小孩了!!!
超極端的啦!!
最近的不是很早20左右就結婚
不然就是拖到30左右才結婚
太兩極化了吧...O___O
(後來還知道那位小姐還有一個小一歲的妹妹 去年結婚今年懷孕了)

回家後我終於把跟我同輩的堂哥堂姊表哥表姊列表
有清楚的感覺
列表之後我發現
只有我們家是兩個女生
而且如果是有三個小孩的
一定是兩男配一女(三伯、六舅、姑姑、二阿姨)
如果是兩個小孩的話 也是一男一女(大舅、三阿姨)
好有趣喔

我在問媽媽名字的時候
媽媽說除了我跟姊姊的名字是自己取的以外
其他(爸爸這邊的)都是拿去給外面排名字
聽說是姑姑的意思
難怪只有我跟姊姊的名字看起來像是同家公司出產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