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
跑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
赴宴 溫郁芳著
我是看了書名 在看看簡介
借了
"<<赴宴>>敘述的事發生在兩代間追尋理想的故事。
楓樹男孩郭民峰,一心關懷生態保育;面店女孩陳心潔,熱愛園藝,希望將來自己能有個花園。
在愛與理想間,兩人面臨抉擇的困境"
內容大致可分兩個故事
一個背景大約在日制到國民政府和228事件
一個則在近代
公視五週年台慶文學大戲改編小說
我沒看過電視
可是書後面有附戲照
我個人比較偏愛原文
不管是什麼東西(音樂、文學)
這本書頗好看的

除了赴宴 我還借了少年小樹之歌
其實少年小樹在國中時期就看過了
可是年代有點久遠 想說在看一次好了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終於到了
簡訊上寫說在三天前就送到店了
................
搞屁阿
貨到的那天不是說會發簡訊跟email嗎?
為什麼是貨到了三天才通知?
還催我盡快取貨?!
我不知道貨到了我怎麼會去領貨?
看到簡訊的時候心情有點不佳

書拿回家後媽媽拿去看
媽媽閒字太小 看不懂
媽媽看的時候還一個字一個字的念出來
...
念出來就不好玩了阿
這本書就是要看+想像才好笑嘛
媽媽一念
興趣全沒了
OOXX

媽媽其實有時候很會耍賴
我國小時期人緣不佳有一部分的責任要歸於媽媽
像是激動時聲音會變大 很像在生氣
光是這點我就吃了很多虧
也不是在埋怨
反正事情都過這麼久了
我變了 媽媽沒變
這該說什麼呢?本性難改?

今天中餐的時候佩竹問我媽媽知不知道我沒訂便當的事
我猶豫了一下,說"應該知道吧"
爹娘多多少少都會懷疑吧
尤其我的技術很差 每次都會露餡
更何況他們比我多活了37年,比我多了37年的生活經驗
怎麼可能沒發現察覺呢?

梅雨季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