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都在講犀利人妻和小三
是有這麼好看嗎???

- - - - - 

記者都沒新聞報了
連天龍人這個名詞都出現在新聞中 

現在的記者都上批踢踢找話題

- - - - - 

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冒出來
聊心事
抱怨自己沒知心好友
其實我很想吐漕是因為她在山洞太久了
從大二就開始住在山洞中
只靠網路msn、線上遊戲、現在多個噗浪
考試才出現

不過她打死不承認她住山洞中

道不同不相為謀,反正她開心就好

她比研究生住的山洞還要深多了~

- - - - -

認真的想要做好這一份工作
但是爹娘又開始催我回南部
高中三年的記憶太深刻
一但遠離了就不想回去

我還是很愛爹娘的!
只是不喜歡他們吵架

重點我也無力去改善他們的衝突點
所以才想趕快賺錢吧

雖然這樣有點鴕鳥

- - - - -

好開心我身邊有好多好多善知識

還有現在這份工作有一個超逆增善知識阿!

酷幣了,每月一爆

- - - - -

無殼蝸牛要換殼了

這次要跟愛咪一起找好興奮唷!

是愛咪耶~

- - - - -

這份工作似乎不需要太多的自作聰明
該克制克制

總覺得別人一直在幫我善後
超級不好意思的阿~!!!

- - - - -

4月底~

夏天又要到囉!

邁入海芋季的殘念第三年

今年找個時間來去一探油桐花

爬個山也不錯

不過油價好貴

- - - - -

難道戀情就要這樣不知不覺的繼續走下去?

神經大條的覺得就這麼下去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萱姊姊好擔心

或許自己也還沒有危機意識唄

仗勢著年輕

- - - - -

聽說又是一年一度的兒童夏令營了

今年小朋友們是不是能獨當一面呢!!!

大人都不在家了

- - - - -

寫信練字,為了學院裡的阿竺
偶爾寫寫字也不錯!

- - - - -

怪天氣,薄棉被太冷,厚棉被太熱
企鵝來台中給我抱好了

- - - - -

日常生活就是很多小事情小感受
這就是平凡又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