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上討論謝師宴地點
總整理出~
庭園KTV和火蟻
如果庭園不OK就換火蟻
無所謂啦~~高興就好

之前畢冊編輯小組跟我要照片的時候
翻了一下以前的照片
我的份真的很少...
這不能怪阿爹阿娘啦~
姊姊的都快十本...(酸溜溜口氣)
我的還是拼湊出來的...(畫圈圈...)
有些看了
真的很懷念

今天新聞報到有一個人因為溪水暴漲被沖走
感覺很像八掌溪事件(新聞標題)
然後我在聽新聞說
八掌溪事件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
六年!!
有這麼快嗎!?!?
好可怕
國一時候發生的事情耶
那時候的我在做什麼?

無禮的不回應
我也懶得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