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重視朋友

可是當我朋友很辛苦

因為我所有壞的一面會全數展現

耍賴 吐槽 嗆聲 鄙視

一些很情緒的行為一點都不會掩飾

可是可是

沒有惡意

可是可是

別人應該很難調適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會因為失去愛人而哭泣

對於朋友的背叛會馬上飆淚

有點奇怪

可是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重視你們






雖然說現在我有點黯淡這樣

別太擔心

我會過的很好

很好很好...

我還擁有很多

所以

我沒必要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